Unlight/未定事件簿/夢100
總之就是圖整理
--順便紀錄成長歷程(?--

只挑個人比較喜歡的放(。・ω・。)ノ

-
嗯我發現以前的圖都歪歪的
是發生了什麼事嗎(自嘲

#梦100 #为你献上极致光辉 #心得

啊啊啊繁中版终于出了吉尔
看来是个快乐的圣诞
这颜值越来越高了,我忍不住内心呐喊啊啊啊
我要打100隻回家

而且兄弟站在一起什么的,
他们终于能正大光明好好的站在一起啊啊啊
真心的为基尔感到开心

然后剧情故事里,公主问基尔不和哥哥一起去吗,这是难得的相处机会
基尔反问公主:你不是也很期待吗,就别胡思乱想了

呜呜呜呜这回答太棒了太戳我基尔我爱你一辈子啊啊

评论
热度(1)
©潘達ㄦ>> | Powered by LOFTER